致歉

 @被考试逼疯了罒㉨罒 

您设置了不可私信,于是我就直接写文艾特您了。

我对您的评论回复了一句“你神逻辑啊”,您认为我这句话并非调侃,且礼仪不周,造成了您的困扰,这里我当然要诚恳地向您道歉。

是的,这样的句子,既没有“哈哈哈哈”“doge”之类言辞表明自己只是调侃,同时“你×××啊”这样的句式也实在称不上友善、礼貌和尊重。在遣词造句上我的确有所疏忽,给您造成了不适。而我作为一个时常写文、必须时刻注重语句表达的业余写手,竟然没有注意自己这样的严重过失,我必须自我检讨。

当然,在自我批评的同时,我想我有必要向您解释一下我原本想要表达的内容,并且希望您不要认为我会是乐意嘲讽他人以博己娱的人。

其实,我当时看到您评论的内容,感觉很有意思,并产生了一种“诶莫名好有道理哈哈哈哈”“这姐妹真的逻辑鬼才啊哈哈哈哈哈”的心情。那时我没想到言辞的问题,随手就感慨了一句:“你神逻辑啊。”其实并不认为有什么逻辑问题,内心也没有什么不尊重不友善的想法,我今天也没什么负面情绪不需要随机发泄。

因为我一句话措辞的问题,竟造成了我们的误会。这也引发了我的思考:语言的使用,真的可以在网络潮流里任其自由发展吗?

不多说了,怕耽搁您宝贵的时间。

以及,我会删评,并换上一句轻松的调侃表达我的赞同。

希望我的道歉,能消除我们之间的误会吧。(还麻烦您看到后说一声,我还是比较在意自己有否被原谅的,我不愿得罪别人,那样我会非常内疚的。)

评论
热度(4)
© 透翅蝶|Powered by LOFTER